close

做完健康檢查後,陳先生要求醫生檢查他的精蟲數目有沒有減少。醫生給他一個密封的小玻璃罐子,要他回家裝些樣本帶來。
第二天,陳先生再來,醫生卻發現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
陳先生面有慚色地說:“醫生!我年紀大了,不中用啦!
昨晚我先用右手試了半天,沒有動靜;我改用左手,還是沒有用。我叫我太太來幫忙,她也是兩只手都試,也是沒有用。
我叫她用嘴巴,卻仍然沒有起色。”
醫生聽得滿臉通紅。陳先生仍接著說:“剛好表妹到我家來送禮,她比較年輕,我就拜托她來幫忙。她也是先用手,再用嘴,很努力..”
醫生:“她愿意嗎?”
陳先生:“她很樂意啊!但還是不行!所以我才來找你。可是...”
醫生:“可是什麼?”
陳先生:“可是....這個玻璃罐子就是打不開!”



★本文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來信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成人影音網視訊短片下載電話交友聊天中心免費會員視訊交友視訊免費聊天首頁一對多視訊 聊天男歡女愛視訊 聊天網路視訊 美女免費視訊 美女網e網情深視訊網免費文字視訊 聊天免費視訊聊天 - 173liveshow聊天室 - 免費日本 a 片 - 波霸 美女 寫真集 - 成人文章分享區 - 南台灣聊天室 - 比基尼美女kugirl - 彩虹視訊交友 - 日本 a 片名星無碼 - 上班族聊天室 - 免費成人圖片 - live 173 視訊 - 免費視訊聊天 - 情色視訊辣妹 - 正妹視訊聊天交友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武則天視訊聊天網 - 情色影音網 - 免費視訊妹 - 173免費視訊 - 173 影音 live 秀 -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 免費視訊交友 - 台灣情色視訊 - 173視訊聊天 - 台灣辣妹電話聊天 - 情色視訊辣妹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 視訊交友90739-AV - 成人視訊交友網 - 視訊交友聊天室 -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 - 日本色情網站 - 成人情色聊天室 - 一對一免費視訊 - 視訊交友網 -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 173視訊交友 - 色情成人聊天室 - 影音視訊美女 - 免費日本視訊 - 成人聊天室 - 完美女人影音網 - 丁字褲美女寫真 -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 情色短片 - 後宮情色網 - 中部人聊天室 - 美女視訊 - 383v live實境影音 - 成人影片 - 影音視訊聊天 -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 武則天視訊聊天 - 免費交友聊天室 - 影音視訊情人 - 短裙辣妹圖片 - 南部已婚聊天室 - 成人圖片 - 本土辣妹影音視訊網 - 日本免費視訊 - 173視訊辣妹 - 台灣辣妹 - ut免費視訊聊天 - 24h 免費成人片觀看 - 176成人影音城 - 人妻熟女免費電影 - 免費看全裸美女 - 學生 妹 自拍 貼圖 - 免費情色遊戲下載 - 限制級裸體聊天室 - ez情人視訊網 - 18禁 成人 影音 Live秀 - 玩美女人影音秀 - 免費影音視訊聊天 - 美女交友 - 小瓢蟲情色成人動畫 - 小弟弟成人娛樂 - 愛愛情色成人貼片區 - 69成人黃色故事小 - 免費成人色倩貼片 - A383情色成人影音城 - 免費線上直撥情色影片 - 情色成人天下淫書 - 網愛聊天室 - 免費視訊美女情色皇朝聊天室免費色咪咪影片中部人聊天室ut免費視訊kk 聊天室美女視訊免費看情色電影分享區搖挑女人影音視訊live秀上班族聊天室f1美美情色網情人視訊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如此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